南京医科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奖励办法
发布时间: 2015-10-13 浏览次数: 766

(本办法经2015年1月9日七届三次教代会通过)

 

一、评选标准

1、案由清晰。案由即提案的题目,用简明的文字说明提案要求解决什么问题,案由和提案内容一致。

2、提案内容完整。提案内容包括两个部分:

(1)案由分析: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它是提案的核心部分,要有情况、有分析、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切忌笼统、空泛。

(2)建议、办法:要求针对案由反映的问题,提出自己对解决问题的主张和办法。

3、建议、办法具有可操作性,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能为提案办理提供有效参考。

4提案对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有积极影响。

二、评选程序

第一阶段:由教代会执委、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评选;

第二阶段: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和副主任、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在第一阶段评选的基础上确定奖励名单。

三、奖励形式

1、在教代会全体会议上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2发放奖励金。

奖励金标准: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600元;鼓励奖:200元。

第七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