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劳模精神进校园”省部级劳模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7 浏览次数: 800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426,由校工会、宣传部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承办的劳模精神进校园省部级劳模访谈活动在德馨楼C212教工之家举行。我校省部级劳模代表,师生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全程进行网络直播。

石金楼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劳模是榜样和旗帜,劳模精神具有丰富的内涵,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精神力量,他强调我们不仅要重温劳模奋斗的先进事迹,更应感受和思考如何继承和弘扬新时代的劳模精神,用劳模精神鼓舞和引领全体师生、让劳模精神薪火相传。在播放了短片《对话劳模——南京医科大学省部级劳模访谈录》后,王学浩、沈洪兵、孔祥清三位省部级劳模在现场访谈中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人生感悟和对劳模精神的理解,并与现场师生开展互动交流。我校一批批劳模在教学、科研和医疗工作中表现出的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了在场的每位师生,反响热烈。

  “劳模精神进校园”活动旨在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教育和引导师生脚踏实地、奋发向上,使劳模精神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动力。

(供稿:校工会 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石金楼副书记在“劳模精神进校园”省部级劳模代表访谈活动中致辞

  

“劳模精神进校园”省部级劳模代表访谈活动现场  

  

  

  

  

“劳模精神进校园”省部级劳模代表访谈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