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研究部署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8 浏览次数: 911

417日下午2点,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在德馨楼C212召开会议,审议《南京医科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巡视制度》,同时对2018年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和部署。会议由校工会负责人主持。

校工会负责人介绍了拟订教代会代表巡视制度的背景,对本年度代表巡视工作的方案和未来工作初步设想作了说明。与会的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各抒己见,对实施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表示高度赞同,同时对细化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巡视效能提出了中肯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王瑞新在讲话中强调,代表巡视工作一定要明确指导思想、把准定位,重点聚焦教代会提案工作和党政责成工会办理的事项,采取循序渐进的工作方法,使巡视工作紧紧围绕校党政中心工作,搭建沟通平台,畅通建言渠道,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维护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切实服务学校发展。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王瑞新副书记为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供稿:校工会;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