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高知联换届大会暨植树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23 浏览次数: 626

1022日中午,南京医科大学女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暨植树活动在德馨楼一楼门厅举行。副校长徐珊、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沈瑞林、教授委员会、青年教师联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女高知联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仪式由工会负责人主持。

会议总结了上一届女高知联工作和新一届理事会筹备情况,对章程的修改条款作了说明,并现场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名单。新一届女高知联由女教授分会、女博士分会、管理分会三个分支机构组成。当选总理事长的基础医学院陈云教授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秉承勤学、务实、团结的理念,努力发挥女高知联平台优势,凝聚学校广大知识女性同心前行、为自身成长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徐珊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新一届女高知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深情回顾了女高知联的发展过程和成绩,寄语新一届女高知联立足新时代的新使命和新要求,进一步挖掘女高知群体潜力,推动工作创新性发展,祝愿女高知联的未来发展能够枝繁叶茂,繁花似锦。

换届仪式结束后,会员们在天元湖畔共同种植海棠花树留念。在理事会的倡议下,新一届女高知联会员共个人集资认捐海棠花树80余棵,同时该项目还得到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的经费支持。海棠花树将种植在校内天元湖和荷花池沿线,为美丽校园再添新景。(供稿:校工会;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