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沈洪兵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首批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671

10月30日,在省教科工会主办的全省“助力企业发展 服务回报社会”活动推进会上,我校沈洪兵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首批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沈洪兵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02年,团队成员隶属于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系党支部。该工作室长期致力于复杂疾病的分子与遗传流行病学研究,在肿瘤易感基因发现、精确诊断生物标志物、肿瘤异质性的生物学机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系统性、创新性科研成果。该工作室在创新活动中始终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深入开展各项特色党支部活动和结对共建活动,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增强业务技能,为努力推进疾病防治领域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做出了应有贡献。

全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深入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是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职工创新创造活力的有效载体,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