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在“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497

近日,第20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钓鱼比赛在江宁区周岗镇扬竿开赛本次比赛由在宁高校教职工钓鱼协会南京体育学院工会承办,共有来自20余所在宁直属高校100名钓友参赛。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经初步筛选后,由魏钦俊、潘小星、许学洋和顾军(保卫处)4位老师参赛。

选手装备齐全,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大家纷纷打窝诱鱼、抛竿垂钓,各显身手。虽然比赛当天气温较低,天空还着中雨,但参赛队员们不怕辛苦团队合作努力奋战经过三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我校最终总渔获136斤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前会长郑爱明、陈建平、苏益明三位老师以及不少协会会员到场加油助威,彰显了协会强大的凝聚力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赛后,教职工钓鱼协会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各兄弟高校钓鱼爱好者通过比赛相聚在一起切磋垂钓经验提高垂钓技巧,在以学习交流的时光中提高水平、愉悦身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有益机会。

  

供稿/供图:教职工钓鱼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