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烹饪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769

118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烹饪协会于江宁校区学生第四餐厅召开成立大会,协会成员就“新时代教职工家庭营养餐”话题同时展开研讨。校工会王未主席、张玉莲副主席出席活动,教职工烹饪协会会长、康达总公司分工会主席李洪兵主持活动。

活动正值我校第二届校园美食节文化期间,与会会员针对如何让家庭成员能够吃得更好、吃得健康、吃得营养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协会日后的活动内容于形式提出了丰富的设想和建议。研讨会后,学生第二餐厅厨师亲自为协会成员示范了玉米虾仁、藤椒鱼两道菜的烹饪方法,并从切配准备和烹饪技巧等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在现场实践环节,老师们跃跃欲试、分组操作。在不断的尝试和摸索后,最终各小组纷纷呈现出了一盘盘精美菜肴。大家一边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一边分享着烹饪心得和乐趣,现场氛围火热、其乐融融。

烹饪协会的成立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学习菜肴烹饪方法技巧的平台,更旨在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科学的饮食观念和习惯,在工作之余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互动切磋、交流分享的特色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