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知联成功举办“智慧女性,出彩人生”访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989

410日晚6点,由校女高知联主办的“智慧女性,出彩人生”访谈活动在德馨楼C212教工之家举行。东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姚红红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妇产医院妇科贾雪梅主任受邀担任本期访谈嘉宾,女高知联会员、青年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访谈由女高知联女教授分会副理事长刘妍主持。

活动伊始,女高知联历任理事长孙玉洁、胡琴、马红霞三位教授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访谈中,姚教授就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贾主任就如何调动团队积极性和推动学科发展介绍了经验和感悟。现场的女高知联会员和学生与访谈嘉宾积极互动、畅所欲言。本次访谈围绕“智慧女性,出彩人生”这一主题,深入交流,进行分享,让与会师生深受启发,更加懂得在繁忙和优雅中积极地生活,懂得兼顾事业和家庭之间的平衡,开发自身的潜能,自尊自信展示新时代知识女性的风采。(撰稿:女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 高威、高兰天;摄影:信网中心

历任理事长合影

   访谈嘉宾合影 

    现场交流1

  现场交流2

    现场交流3

      现场交流4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