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5 浏览次数: 487

114日下午,药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暨新春团拜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洪兵校长及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总结一年来学院发展成果,表彰学院各项工作的先进典型,并举行新春团拜会文艺演出。

会议由江宁玉书记主持。大家首先观看了药学院宣传片。接着沈洪兵校长致辞。他肯定了药学院在过去的2019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2020年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韩峰院长作药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党委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在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展望了2020年学院的工作规划与工作重点。

段振东副书记、陈芸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以及教学、科研、学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药学院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