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为师生办实事,银团服务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681

为积极响应学校“学党史、办实事”号召,向广大师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校园金融服务,617日,财务处、工会联合经招标遴选确定的合作银行开展“为师生办实事,银团服务进校园”主题活动。总会计师马水清、财务处、工会相关负责人、学校各分工会以及合作银行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财务处处长王春晖主持。

财务处处长王春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合作银行的综合服务优势,围绕师生金融需求,聚力师生服务优化,形成银团服务进校园常态化工作模式,落实“南医大服务专员”联络考核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让师生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马水清总会计师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合作银行表示感谢,对参加我校办实事活动的银行服务专员表示欢迎。他希望学校和合作银行以互惠共赢为原则,不断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加强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金融与教育融合发展的新途径,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次校园金融服务主要涵盖存款、房贷、车贷、信用卡、商旅和出国金融等业务。活动现场,银行服务专员认真解答师生提出的问题,帮助办理相关业务。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银团服务进校园活动,不仅为师生普及了专业的金融知识,还带来了优质的金融产品,让大家享受到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撰稿/周婕;图片/马丽萍;审核/倪丁花皋霜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