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9 浏览次数: 772

917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工会2021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在德馨楼A218召开,全体分工会主席参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祖勤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李春领学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刚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出版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苏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在江苏省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全委会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定扛牢主责使命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现代化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的报告要点,就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伟力、深化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推动工会工作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

祖勤主席从思想引领、民主管理、民生服务、文化活动、自身建设5个方面报告工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介绍下半年工会工作要点,对教代会提案征集和办理,“一会一品”项目的申报要求、申报内容、实施阶段等工作作重点说明。与会人员听取基础医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为本单位教职工申请爱心助困金情况的说明,并投票一致同意爱心助困金资助2位困难教职工各1万元。会议通报各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并开展了工会专题知识竞赛。

(撰稿/朱萍;图片/马晓曦;审核/祖勤 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