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召开首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年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浏览次数: 425

2021114日下午,医药实验动物中心首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年终表彰大会在中心102会议室举行,大会由中心副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夏龙主持。

中心主任施爱民作了“教研抗疫两线战,开拓挖潜再出发”的工作报告,系统回顾过去一年中心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部署已经开启的2021年工作。在不平凡的2020年,中心巩固落实党建与管理责任,一手抓好新冠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教学科研保障,不断完善实验动物设施、稳步提升生产繁育质量、深化拓展科研服务能力、提高技术服务水平、加强伦理审查与质量监检、建全基础培训管理机制、深化对外合作交流、建立峨嵋岭校院共享共管机制、提升综合管理水平、丰富专业文化元素建设,全面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实现全年创收增长7%,创收总额跃居全校第一,全面完成了学校下达的综合考核目标。施主任对全体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做出的积极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携手努力再出发,继续开拓挖潜,紧紧围绕“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益”目标,提供高质量的实验动物科研保障、提升高水平的实验动物学科内涵建设、实现高效益的良性运行。同时表示要保持疫情防控态势不放松,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办公室主任周建丽作了中心教职工提案情况工作报告;夏龙书记对年终群众座谈会大家反应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详细答复。

中心副主任李建民宣读2020年度表彰名单。17名自聘员工被评为优秀、4人被评为饲养之星,另有一批员工获得年度全勤奖;会议还表彰了获得学校绩效考核优秀和年终考核优秀的老师,中心领导分别为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