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暨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2 浏览次数: 421

1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暨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明达楼320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沈瑞林书记主持。

首先林霞老师、牛俊美老师、李勇老师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作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网络课程建设情况汇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工作总结和计划》《医学人文团队建设经验分享》主题发言。

接着,姜柏生院长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汇报》并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财务执行情况。

随后,郑爱明副院长作学院教职工提案工作情况说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学院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马妮娜等16位教师获得学院先进工作者称号,张国顺和夏媛媛两位教师作为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后,季旻珺副处长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及各位教师在2020年度的工作与付出,并对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沈瑞林书记总结讲话。他感谢各位教师一年来的努力贡献,同时希望各位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步入“十四五”开局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