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巾帼绽芳华”——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1 浏览次数: 540

   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广大女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康达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巾帼绽芳华”——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4日下午,“‘莓 ’好时代,采摘幸福”活动在花果山草莓采摘园进行。教职工们在田野间一边和同事们欢声笑语,一边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在体验劳动乐趣的同时放松着身心;与此同时,“乐享健康,守护幸福”女性健康知识问答正在校内如火如荼开展。通过答题,活动科普了女性健康知识、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高分选手还获得了免费甲状腺彩超检查的机会;此外,“‘巾帼风采,定格幸福’拍摄最美证件照”活动则在苏宁广场海马体店内有序进行。工会贯彻落实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将教职工证件照拍摄的需求列入了“办实事”清单,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分时预约制,在保障服务质量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聚集。

   3月5日,连云港市突发新冠疫情将其余尚未开展的活动按下了暂停键。但女教职工们或是坚守教学岗位,线上停课不停学;或是凸显党员担当,成为健康守卫者;或是发挥专业特长,志愿服务不停歇……以“铿锵玫瑰”的姿态在新时代医学教育路上绽放着璀璨光华,抒写着当代女教工的“她”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图:康达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