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分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劳动节”教职工校园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4 浏览次数: 531

   为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康达学院分工会于4月28日-5月2日期间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欢度劳动节”教职工校园文化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做好“经师”、成为“人师”。

   活动包括“学有所长 劳有所获”“颂歌劳动 唱响五一”等环节。在学习强国答题区,教职工们现场答题获得积分并参与趣味套圈;在舞台上,大家以一首首铿锵有力、催人奋进的歌曲展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饱满的精神面貌,彰显出教职工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的干劲和热情。

   分工会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在融入趣味性的同时加强学习性,有利于在全院上下形成比、学、赶、超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以答题聚力、健身竞技、颂歌劳动的形式献礼党的二十大。

 

(供稿/图:康达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