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审议学校职称制度改革方案和教职工退休规定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750

510日,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在德馨楼C206召开,对人事处提交的《南京医科大学职称制度改革方案》和《南京医科大学教职工退休规定》(2022年修订)进行审议。校领导石金楼、徐珊出席会议,全体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校工会、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人事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两个文件,对教职工退休方案的最新修订内容和职称制度改革方案的政策背景、改革目标、修订原则、修订要点、主要举措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对职称评定的学历、资历要求变化、各级职称聘任实施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具体说明。与会委员围绕文件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和审议,人事处负责人现场对相关问题进行解释说明。经过无记名投票,执委会全票审议通过了两项文件。

副校长徐珊对委员们在审议中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政策修订和制度改革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学校将随着情况的变化适时调整相关政策,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相关职能部门应面向教职工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等后续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指出,教代会执委会是学校履行民主管理的重要平台,委员们充分履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责,认真审议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文件,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委员们持续发挥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的优势,积极反馈民意和协助学校政策宣传,将教代会执委会职能落到实处。(撰稿/朱萍;图片/马晓曦;审核/祖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