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452


530日上午,我校备战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培训会在德馨楼C206召开,全体参赛教师、校工会、教务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祖勤主持。

校工会祖勤主席介绍了省高校青教赛的背景、组织安排、计划部署等情况,简要回顾了我校历届以来的参赛工作。教务处季旻珺副处长重点介绍了上届青教赛的组队和参赛情况,分析了相关经验和需要弥补的不足。基础医学院严沁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国顺老师作为第三届省青教赛获奖代表分享参赛经验,详细介绍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比赛内容的准备和注意事项,着重分享了团队协作、设计亮点、实战模拟和现场发挥的心得体会,并与参赛老师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培训会后,校工会将联合教务处、相关学院认真做好比赛的组织筹备、业务指导、服务保障工作,细化工作预案、抓好关键环节,全力支持参赛老师及团队做好赛事备战。(图文/朱萍;审稿/祖勤 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