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顺利承办2022年在宁直属高校“云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484

近日,由在宁直属高校教职工健身协会主办、我校工会承办的2022年在宁直属高校“云健身”活动顺利开展。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健步向未来”为主题,得到来自21所在宁直属高校150余名教职工的踊跃参与。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活动由参与教职工在各自校园自行拟定路线并分散进行。在完成常规健步走的基础上,鼓励参与者对行进路线加以创新设计,呈现出以喜迎二十大、红心向党、党旗飘扬、我的中国心等创意图案,抒发了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

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广大高校教育工作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马晓曦;审核/祖勤 李春;图片/参与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