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分工会开展“情满三节庆,喜迎二十大”蛋糕DIY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3 浏览次数: 403

2022年度“国庆节、教师节、中秋节”三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分工会邀请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于9月8日在东苑餐厅一楼面包房开展“情满三节庆,喜迎二十大”蛋糕DIY活动。

活动在面包房专业人员指导下开展,师生们全身心投入到广式传统月饼制作上。馅料加工、饼皮制作、糖浆熬制、计量分摘、包馅成型、置盘烘烤,经过一个多小时耐心专注的精心制作,一盘盘色泽诱人、飘香四溢的“护理定制”月饼新鲜出炉大家纷纷品尝劳动的成果感受劳动的光荣学生们现场将制作的月饼转送到后勤和保卫工作人员手和他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

分工会陈龙主席学院许勤院长对大家的手艺赞不绝口,并在温馨的氛围下,分别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节日祝福。他们表示,护理学院分工会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努力和拼搏。希望全院师生团结奋进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进新征程实现新作为,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分工会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教师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为进一步建设美好幸福学院添砖加瓦。

(供稿/图:护理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