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八届工代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4 浏览次数: 491

1013日下午,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德馨楼C212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珊主持。第八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各代表团召集人、相关党政部门负责人、工会、团委负责人、一线教师、医务人员、民主党派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校工会主席祖勤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八届工代会指导思想、拟召开时间及主要任务、组织和筹备、代表和委员的产生、主要时间节点等,并对换届筹备工作的具体要求、时间进程、任务安排等内容做了具体说明。

徐珊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代会、工代会换届工作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做好各项换届筹备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放眼全局、提高站位,通过大会的召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站在推动学校改革攻坚、谋求新发展的高度,以更加紧迫的意识落实好换届筹备各项工作;三要迅速行动、确保质量,严格按照规范的民主选举程序,高质量完成代表选举、委员候选人推选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计划在20231月召开,将选举产生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撰稿/朱萍;图片/马丽萍;审核/祖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