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暨教代会代表巡查会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548

11月25日上午,2022年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暨教代会代表巡查会在德馨楼C206会议室召开,部分提案人和附议人、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教职工代表、相关提案承办部门、协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祖勤主持。

本次会议从2022年教代会代表提交提案中选取了两个和教职工生活需求相关的提案进行现场答复交流。工会、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就提案《关于灵活开展校园(外)嘉年华,促进员工校园卡消费的建议》做现场回复说明,对相关政策要求和后续工作设想做了介绍。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对提案《关于增设新能源汽车和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的建议》进行答复,并现场对预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数量、型号、分布地点、资费标准等具体需求开展调研,与会的教代会代表和部分驾驶电动汽车的教职工代表对充电桩设置方案的实施和优化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022年教代会提案共立案23项,涉及学校改革发展、教职工权益服务等多方面,目前正交由21家单位承办和协办过程中。此次会议以提案现场办理沟通的形式开展教代会代表巡查工作,旨在积极搭建提办双方沟通协商平台,加强各方联动,多形式跟踪提案办理情况,推动提案办理工作落实。(撰稿/朱萍;图片/朱萍;审核/祖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