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主题游园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208

3月10日,药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江苏园博园开展三八节”主题游园摄影活动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园博园共由时光艺谷、云池梦谷、苏韵荟谷、崖畔花谷、孔山片区五大片区组成,不仅是一个生态文旅综合区,更是一个人文示范基地。老师们漫步景区,欣赏着省内各地园林的建筑景观,在美丽的春光中感受锦绣江苏独特魅力。大家先后游览先锋书店、时间博物馆、相机艺术馆、水下植物园等主题展馆内树木郁葱、繁花盛开、奇石壮观,崖壁景观恢弘震撼,盎然的春色令人心旷神怡。与此同时,分工会还组织女教职工开展“踏青寻美 愉悦身心——悦游园博园摄影活动带领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的过程中收获美好心情。

次活动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供了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增进友谊的机会,增强了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满足感以此激励女教职工昂扬斗志奋发干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图:药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