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开展“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217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机关分工会围绕“三八节”主题,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系列活动。

3月8日下午,分工会组织开展“暖春拾趣 砺沙成珠”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中,工艺老师细致讲解了开蚌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大家自由挑选蚌壳,经过开蚌、清洗、打磨、抛光,得到一颗颗形态、颜色各异的珍珠。随后,大家用自己开出的珍珠亲手制作成配饰,活动现场惊喜连连,一片欢声笑语。

3月10日下午,分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同行 共享春甜”摘草莓活动。在采摘园,女老师们一边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充分感受到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了田园劳作和品尝鲜果的乐趣。

3月14日下午,分工会组织开展“妙手生花 巾帼芳华”珐琅手工制作活动。在专业老师的指下,大家感受了珐琅制作传统工艺文化底蕴每位女老师用精致巧妙的构思色彩斑斓的图案,亲手为自己或家人制作了一枚珐琅工艺品传统手工艺创作中感受魅力、汲取力量。

“三八节”各项活动中,大家恣意绽放各自的才艺,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不仅丰富了知识提升了内涵,也获得了更多的归宿感、认同感,有助于女同胞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供稿/图:机关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