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166

3月24日下午,我校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在德馨楼D101召开,党委副书记徐珊出席,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教职工文体协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祖勤主持。



祖勤主席传达了上级工会的会议精神,对工会全年重点工作作详细部署,并对相关事项做具体要求和说明。药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马俊,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张鸿来,教职工书画协会负责人孙大权先后交流分享了基层分工会和教职工文体协会建设的先进经验。



会议现场对教职工爱心助困金申请、教职工假期休养特事特办两个事项进行了集体投票审议。全体与会人员通过现场知识问答,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

徐珊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工会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服务学校发展和服务职工群众的使命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合力的作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她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以“铁”的决心扛稳凝心铸魂“政治旗”,以“敢”的精神吹响干事创业“冲锋号”,以“实”的干劲当好职工信赖“娘家人”,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找准工会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落脚点、着力点、突破口,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工会力量,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撰稿/朱萍;图片/何敦;审核/祖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