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工会先进表彰暨“幸福杯”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191

3月27-28日,学习贯彻二十大 凝心聚力启新程——2021-2022年度工会先进表彰暨“幸福杯”教职工拔河比赛在江宁校区田径场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徐珊,部分工会干部代表、全体受表彰人员和参赛教职工参与活动,活动由校工会主席祖勤主持。

祖勤主席对广大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致以感谢,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大会对近两年来在工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工会组织、工会工作贴心人、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徐珊副书记宣布“幸福杯”教职工拔河比赛开始,由19个分工会组成的21支参赛队随即展开角逐。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医药实验动物中心代表队荣获冠军,资产经营公司代表队荣获亚军,公共卫生学院1队和机关1队分获季军。校工会将继续坚持主动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教职工切身需求,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幸福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马晓曦 朱萍;图片/何敦;审核/祖勤 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