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保利樾广场幼儿园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472

南京江宁保利樾广场幼儿园位于拥有多所知名学府的江宁大学城,是一所创立于2020年受教育局管理及补贴的普惠幼儿园,隶属于央企保利集团旗下的保利和乐教育,占地面积2500多平方米,可开设7个教学班。

园所收费:保教费:811/  伙食费:14/

园所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丽泽路2号(距离南京医科大学413米)

班级配置:每班幼儿人数25人以内,配教师2名,保育老师1名。

为传承与实践“尊师重教”的师范精神,同时为满足南京医科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园需求,南京江宁保利樾广场幼儿园特设立南京医科大学教师(职工)子女补助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一、优惠条件

1.幼儿年龄符合入园条件。

2.幼儿需身心健康、能适应集体生活。并按照卫生部门制定的卫生保健制度进行体格检查。

3.报名入读南京江宁保利樾广场幼儿园的新生,其父母任一方为南医大在校教师或职工,可享受南京医科大学教职工子女补助政策。

二、具体优惠内容

1.符合优惠条件的幼儿可赠送兴趣班代金券1000元或返现金811元;

2.赠送幼儿园定制被褥一套(价值:600元);

3.南医大教职工子女享有优先入园资格。

三、补充说明

上述优惠政策细则及报名要求,详询幼儿园王园长,联系电话:15850769702 

 

 

南京江宁保利樾广场幼儿园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