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暨教代会代表巡查会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 10

1113午,我校2023年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暨教代会代表巡查会召开,部分提案人和附议人、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教职工代表、相关提案承办部门、协办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李春主持。

   会上,人事处、工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分别2023年立案提案感恩有你,薪火相传关于多样化举办退休仪式的提案》《关于开展寒暑假教职工子女托管班的提案》《关于改善五台校区青教学生公寓住宿条件的提案进行了回复,并与提案人、附议人现场互动交流,为提案办理集思广益、讨论协商、增进共识。

2023年教代会提案共立案20项,涉及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师生等多方面,目前正交由15家单位承办和协办。提案推进会以座谈的形式为提案人和承办部门搭建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的平台,同时邀请教代会代表以参与提案协商沟通的方式对提案工作进行巡查,更好促进提案办理工作落地落实。(撰稿/朱萍;图片/朱萍;审核/祖勤 李春